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始终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

  □连小波

  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提出,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这一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明确提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方便群众角度出发把二十条措施操作好。

  落实“三个坚定不移”要求,防疫举措一刻也不能放松,既要反对不负责任的态度,又要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正“层层加码”、“一刀切”等做法。要始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加强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帮助,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全力维护正常生产工作秩序。

  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大考,各级一定要增强斗争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抓细抓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保卫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理论特刊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鄂尔多斯
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在推动航空科技自立自强上奋勇攀登 在促进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
孙绍骋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 暨自治区加快推进落实五大任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回 信
以上率下规范精减提速
鄂尔多斯市:443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复工
导读
我区各地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呼和浩特:保障关键岗位稳定 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畅通蔬菜销售渠道
始终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