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于立新在乌兰察布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乌兰察布11月29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11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于立新到卓资县卓资山镇东街社区,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于立新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与大家畅谈学习体会,联系社区工作和党建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细致解读。他说,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每个人都是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由衷感党恩、坚定听党话、铁心跟党走。他强调,党的二十大赋予新时代社区工作新使命新任务,对做好社区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有温度、有实感的重大部署,要紧密结合县域城镇特点,推动落细落实,着力完善基层治理体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好党心民心“连心桥”,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论道
   第06版:云上103
   第07版:乡村振兴
   第08版:公益广告
于立新在乌兰察布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红肩章”宣讲队唱响强军“好声音”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保障供热管网 安全可靠运行
区直国企首台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并网发电
铸魂育人 一起向未来
精准助企纾困 力促复工复产
有一种坚守叫“轻伤不下火线”
“山泉绿都”带火乳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