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3内蒙古曲艺春晚定档正月初三

  本报1月17日讯  (记者  马芳)日前,2023内蒙古曲艺春晚在鄂尔多斯大剧院录制完成,将于1月24日(正月初三)20:00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播出。

  2023内蒙古曲艺春晚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自治区文联、鄂尔多斯市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曲艺家协会、鄂尔多斯市曲艺家协会承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曲艺名家、乌兰牧骑演员、专业曲艺工作者为居民送上京韵大鼓、对口呱嘴、漫瀚调、相声、小品等多种形式的曲艺大餐,与人民群众共迎新春。

  作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曲艺家协会2023年首场活动,晚会以“欢笑送万家、曲艺迎新春”为主题,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走进万家、服务百姓的宗旨,通过走进鄂尔多斯大剧院、伊金霍洛旗王府路社区两场演出,以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曲艺作品,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曲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评论
   第08版:经济周看
政 府 工 作 报 告
2023内蒙古曲艺春晚定档正月初三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新春送福
“虽然天气冷,但心里暖暖的!”
557万元款物温暖3.3万户困境家庭
锡林郭勒盟:确保“开门稳” 力争“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