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实际使用外资实现六连增

  本报1月23日讯  (记者  高慧)据自治区商务厅消息,2022年我区实际使用外资3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8.6%,全区实际使用外资实现连续六年增长。

  据了解,我区对外资企业吸引力不断增强,外资主要投向第一产业,农牧业配套设施投资占全区实际使用外资比重为75%,同比增长1.1倍;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5.8亿元,占全区实际使用外资比重为16.9%,同比增长37.5%。

  自治区商务厅外资处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将持续加强重点外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加大对重大外资项目和重点外资企业跟踪服务力度,建立健全包联服务、常态化调度和重大问题报告机制。持续夯实招商引资基础,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库建设,围绕我区8大产业集群和首批12条重点产业链,加大精准招商力度。积极推进对外开放平台建设,配合商务部推进中蒙二连浩特—扎门乌德经济合作区申建,同时继续争取设立中国(内蒙古)自由贸易试验区,以制度型开放促进我区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北国风光
我区实际使用外资实现六连增
守护“开往春天的列车”
张灯结彩辞旧岁 红红火火过大年
回家过年,他又“爽约”了
赏灯品秀
春节市场“年经济”不断升温
累计分红上千万 207户村民变“股民”
内蒙古千余场文旅活动扮靓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