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纵深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乌海2月28日电  (记者  郝飚  通讯员  黄建飞)连日来,乌海市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安全根基。

  2月23日上午,乌海市安委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动员各区、各部门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2月26日,乌海市委常委会议召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按照乌海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乌海市安委会于2月22日晚紧急下发《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各部门,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原则,立即对本辖区、本行业开展全覆盖检查。乌海市安委办对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每日调度,并对检查走过场、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进行全市通报。目前,各区、各部门累计派出检查组75个,检查企业、场所473家次,发现问题隐患497项,已整改98项。

  下一步,乌海市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煤矿、危化品、道路交通以及其它领域安全监管,纵深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一版要闻
   第08版:乡村振兴
国务院安委会第三综合 检查组到我区开展检查抽查
把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建设得势强劲足
包头市青山区雷锋车队 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举行
乌海纵深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粤聚敕勒川 万人游青城
鄂晓梅委员:为高质量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云鄂博和翁牛特入选全国 自然资源土地类节约集约示范县
呼和浩特市培育成功41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我区今年着力推动4家“京”字头医院建设
集通铁路跨入“电气化时代”
厉行节约,党政机关带头做!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在乌兰察布市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