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内蒙古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

张延昆参加
  本报3月8日讯  (记者  宋爽)3月8日上午,住内蒙古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自治区政协主席张延昆,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自治区副主席白清元,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润生、孙俊青分别参加所在界别小组审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修订政协章程,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时代要求,对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章程修正案草案在总纲中增写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表述,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最大优势和最显著特征,■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从根本上保证了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凌云委员表示,政协章程修正案通过后,要将其作为履职尽责的准则依据,积极工作,努力交上一份优秀的履职答卷。

  “章程修正案草案增写的‘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履职工作之中’等表述,反映了新时代的鲜明特征和实践要求。”杜明燕委员说。

  “修改政协章程很及时、很到位。”纳日碧力戈委员认为,政协章程只有不断适应新形势、作出新规范,才能更好发挥作用、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协章程修正案通过后,要学习新章程、遵守新章程、贯彻新章程、维护新章程,确保章程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全国两会特刊
   第05版:全国两会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读图
   第08版:文件
   第09版:北疆文旅
   第10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11版:兴安
   第12版:锡林郭勒
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统一思想认识 强化使命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努力开创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新局面
内蒙古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关于修改 立法法的决定草案等 推选监票人
内蒙古状态
住内蒙古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