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本报兴安5月7日电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主动聚焦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办税缴费提速升级。(宁长颖)

  本报赤峰5月7日电  近日,沈阳铁路公安局锦州公安处平庄西车站派出所开展整治站车霸座等犯罪大检查“三项行动”, 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张志雷)

  本报锡林郭勒5月7日电  东乌旗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日前来到旗第一中学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教育孩子们对来源不明物品做到不好奇、不靠近、不上当。(敖特根花)

  本报鄂尔多斯5月7日电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启动大准铁路春季集中修期间人工清筛施工。(张国仓)

  本报通辽5月7日电  开鲁县看守所贯彻以人为本、管教并举的原则,开展“每日课堂”,提高在押人员尊法、明礼、崇德的素养。(宋国强)

  本报鄂尔多斯5月7日电  鄂尔多斯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准旗分中心日前组织开展了加强民族团结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李知敏)

  本报乌兰察布5月7日电  近日,察右中旗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走进企业举办专题宣讲活动,提升员工安全用电意识。(常莎)

  本报鄂尔多斯5月7日电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准格尔旗第二大队加大对客运市场整治力度,有效维护了客运市场秩序。(田长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文件
   第06版:文件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党委农牧办负责同志就制定实施《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 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答记者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 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
简讯
让执法有力度有温度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及消防培训演练工作
“税费服务体验师”助力税费服务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