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 促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包头5月21日电  (记者 宋阿男)5月21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指导支持,自治区总工会会同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青海5省(市)工会及包头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开展的“区域携手促就业 工创美好新生活”2023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京津冀蒙等地区工会整合资源,联合开展跨区域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京津冀蒙协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工会将以活动为契机,聚焦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完善工会就业服务机制,探索建立区域工会就业协作服务一体化模式,为确保就业大局稳定贡献工会力量。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招聘+成果展示+云端直播+数字化就业+精准服务+活动启动”相融合形式开展,现场设立七大主题展区。其中,线下共有来自京津冀蒙晋等地企业500家,提供岗位超3万个,线上同步开展为期1个月的招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包头市大中院校还与企业签订了培养合作协议。

  活动当天,进场求职者2.9万人,投递简历678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68人,现场提供就业服务3907人次,人岗匹配2350人。线上招聘会访问量45836人,当日现场直播活动共吸引65.6万人次观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理论特刊
   第06版:读图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乌海
冶金核心技术助力大国重器
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 促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启动
我区新增2家技术创新中心
第六届自治区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呼和浩特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内蒙古免费“两癌”筛查 将惠及万名女性劳动者
兴安盟肉羊产业品牌推介会青城举行
20余家爱心企业为 残疾人捐赠款物460余万元
了解生物多样性
奈曼旗数据化“把脉”村集体经济
松山区“三讲三比一引领”行动感党恩聚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