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琴高娃助阵 腾格尔拿到《歌手》决赛入场券

  《新快报》消息  6日晚,湖南卫视《歌手》2018突围赛落幕,腾格尔、李泉、华晨宇、霍尊从10位突围者中胜出,成功拿到了决赛入场券。

  突围赛当晚的赛制是边唱边淘汰,紧张感十足。腾格尔和李泉成为当晚表现最出乎意料的两位,两人从竞演歌曲到呈现形式都成了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腾格尔请来了老戏骨斯琴高娃助阵,在他演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之前表演一段朗诵,同样出生于内蒙古的斯琴高娃饱含深情的朗诵令现场感动不已,而随后腾格尔的演唱更是把观众的眼泪逼了出来,浓郁乡情令人动容。

  10位歌手竞演过后,本季决赛的7位“歌王候选人”已全部产生。同时,在本场结束之际,决赛赛制也提前曝光,7位歌手随后进行了帮帮唱环节的分组选择。众人按各自历史成绩,依次表达分组意愿,并形成了“汪峰、张韶涵”“李泉、华晨宇”“Jessie J、腾格尔、霍尊”3组。据悉,在决赛首轮的首次投票中,每组仅有票数最高者能顺利晋级,剩余组员需与其他组组员由听审再次投票角逐,这也就意味着该组中必然会有两人要经过“二次检查”,这使得他们比起其他组的组员而言,胜率大大降低。

  除了帮帮唱环节,个人演唱环节的对垒自然更加刺激。根据帮唱赛果,7人中只有4位能晋级个人演唱环节的比拼,这样的晋级成功率相比于往季是近乎减半,而个人演唱环节竞演者的骤减也将为首轮晋级成员提供更多时长充分展示个人实力,将带来更精彩激烈的舞台表演。(徐绍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首府看点
   第05版:专题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声音
   第08版:要闻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汇生活
   第16版:劲爆体育
3家视频网站倡议:建立劣迹艺人库
《好久不见》郑恺上演“富二代”奋斗史
斯琴高娃助阵 腾格尔拿到《歌手》决赛入场券
皮克斯新作和中国餐桌有关
鄂温克旗武装部整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