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队足球小将备战区运会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丙组的比赛将于5月22~28日在乌兰察布市举行。目前,刚刚在全国菁英集训营中取得亚军的呼和浩特队的足球小将们正在全力备战。

  据了解,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是全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为争取好成绩,展示首府青少年足球发展水平,呼和浩特队加紧备战,力争以最佳阵容、良好的状态出征本次运动会,实现呼和浩特代表团的“开门红”。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全部是2005年以后出生的,他们来自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九中学、关帝庙街小学、海拉尔路小学、呼哈路小学、中山西路回族小学、铁三小、巴彦淖尔南路小学、通顺街小学、锡林南路小学和盛乐蒙羊足球俱乐部。担任呼和浩特队的教练员来自首府部分国家级校园足球示范校的足球教师与社会足球俱乐部的专职教练员。5月初,呼和浩特队在北京市高鑫足球训练基地集结,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封闭训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足球
   第05版:声音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中国·综合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中国·视点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汇生活
   第16版:劲爆体坛
五超联赛呼和浩特站:雪狼首战告捷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队卫冕“主席杯”
奇兵出击
亚足联草根足球活动相约母亲节
呼和浩特队足球小将备战区运会
足球嘉年华闪耀笼式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