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婚老伴没钱治病 73岁的李秀梅急得直哭

  “我和老伴同岁,今年都73岁啦。我们结婚50年,育有一儿一女。虽然我们老两口收入不高,但儿女都很孝顺,家庭和睦温馨。”说起家人,呼和浩特市民李秀梅并没有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去年11月,她的老伴检查出患了肺癌。看着老伴躺在病床上饱受折磨,儿女为筹措医疗费用东奔西走,她急得直哭。“希望借助《北方新报》的力量,呼吁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救救我的老伴。”5月15日下午,李秀梅来到本报寻求帮助。

  李秀梅的老伴叫郭栓柱,年轻时当过兵,退伍后在呼和浩特市一家企业工作,后来企业倒闭了,他就四处打零工。郭栓柱和李秀梅一辈子都在租房子住,儿女虽然都有工作,但收入并不高。郭栓柱自从今年3月住院治疗以来,已经花掉10多万元。“现在家里真的没钱了,能借的地方都借遍了,孩子们把积蓄也都拿了出来,真的是山穷水尽。我和老伴相伴50年了,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因为没钱耽误治疗。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求过人,为了救老伴的命,恳求大家伸出援手帮帮我们!”

  如果您想帮助郭栓柱和李秀梅渡过难关,请拨打电话15848103071。文/本报记者  刘晓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中国·关注
   第03版: 内蒙古·综合
   第04版:市井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中国·关注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内蒙古·首府
   第11版: 世界·综合
   第12版: 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面包车即将撞上学生 民警飞身挡在车前
收藏奇人周燎原
快乐足球
扫扫二维码标牌 植物信息全知道
打车错付8500元 的哥全额返还
金婚老伴没钱治病 73岁的李秀梅急得直哭
买房丢了钱包 民警及时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