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市通报两起典型案件

  新报鄂尔多斯讯(记者范亚康)  5月19日,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了伊金霍洛旗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件与一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1.贾羊换,1999年7月至2017年11月任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阿吉尔玛村党支部书记。2011年至2013年,贾羊换私自将1265亩禁牧补助登记在自己名下用于村集体支出。2014年贾羊换将登记在自己名下的840亩禁牧补助登记在部分城市户口的村民名下,作为社长通讯、交通补助等由各社社长领取。贾羊换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在禁牧补助、退牧还草补助分配过程中违规操作。2018年3月20日经纳林陶亥镇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给予贾羊换党内警告处分。

  2.郭在小,2007年至今先后任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大柳塔村后大水沟社社长、村支委委员。2011年在实施禁牧项目补贴时,为其父亲郭吕宝多登记禁牧补贴面积600亩,多领取16800元。2018年3月21日,经纳林陶亥镇纪委研究决定并报镇党委批准,给予郭在小党内警告处分,多领取的16800元已上缴镇财政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关注
   第07版: 要闻
   第08版: 声音
   第09版:中国·关注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通辽机关事业单位昨起调整作息时间:让学生睡好!
30家主流媒体 聚集绿色沁源 “深呼吸”
突泉开办“农民夜校”
我区将大力培训 高技能人才和技能大师
巴彦淖尔43万亩天然草原 发生虫害
青山区:帮扶平台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
鄂尔多斯市通报两起典型案件
乌海市海南区委原书记苏和 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