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暖心的礼物

  与孩子们一起绘画
  送礼物
  “快看我的新书包,是我最喜欢的粉色。哇!里面还有彩笔、童话书、水杯,还有益智玩具和毛绒玩具呢!”教室里,一个瘦小的、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一边翻着书包一边忍不住和身旁的同学激动地说道。

  5月29日,对于玉泉区沟子板学校二年级的朱涛燕来说,是特别开心的日子,她第一次收到这么多六一儿童节礼物,特别是新书包,是她最喜欢的。她的书包太破旧了,是上幼儿园时买的,现在快装不下她的学习用品了。抱着善爱之舟公益组叔叔阿姨们送来的礼物,朱涛燕和同学们一个劲儿地说着“谢谢”。玉泉区沟子板学校的宋老师告诉记者,该校的学生多以外来务工人员、低保户、家庭残疾人员子女以及留守儿童居多。这次有16名家庭特别贫困的学生收到了儿童节礼物,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她也特别开心。

  “内蒙古通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善爱之舟公益组成立3年来,一直以‘扶困助学,关爱长者,护佑儿童,社会公益’为目标,持续进行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善爱之舟公益组负责人张中山说。在当天的活动中,公益组成员对民族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百什户校区、玉泉区五塔寺东街小学教育集团小黑河校区等6所小学,共63名贫困小学生捐赠了价值17000元的学习用品。现场,他们还与学生们一起参加了绘画、唱歌、游戏等互动活动。截至目前,善爱之舟公益组多次组织资助大学生、关爱老人及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累计捐赠达53.5万余元。

  文·摄影/本报记者  温慧娟

  ◎现场短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特稿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党政机关明起“朝九晚五”
首府:女职工享受 生育保险津贴天数 延长至98天
暖心的礼物
高考期间首府部分路段 货车禁行喇叭禁鸣
多名考生报名参与 本报爱心送考活动
2018品牌服装新品丝绸博览会明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