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品牌服装新品丝绸博览会明日开幕

  6月1日,品牌服装新品丝绸(呼和浩特)博览会将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2018南北方名优食品展销会同期特卖。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到6月11日结束。

  本届展会吸引了全国十多个省市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参展商品种类繁多,涵盖时尚服装、丝绸服饰、针纺织品、家居床品、鞋帽箱包、日用百货等十几个系列近万品种。绝大部分展品是今年春夏季最新款式的服装服饰。

  此次展会参展商来自生产厂家,产品从产到销没有中间环节,均以超低折扣销售。以品牌服装产品为例,同类商品要比大型商场价格便宜许多,部分商品甚至只有大型商场售价的一折。

  同期特卖的南北方名优食品,主打纯天然绿色的各地山货特产、农副产品。无论是大兴安岭的黑木耳、宁夏的枸杞、吉林的蘑菇、哈尔滨的红肠干肠,还是各地特色小食品、干果炒货等,这些健康安全、营养丰富的南北方名优特食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机会。

  据主办单位介绍,为了让老百姓买得明白、吃得放心,组委会还在展厅入口处设立了现场服务台和公平秤。消费者购买商品如出现质量问题,包退包换,为消费者免去一切后顾之忧。文/路  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特稿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党政机关明起“朝九晚五”
首府:女职工享受 生育保险津贴天数 延长至98天
暖心的礼物
高考期间首府部分路段 货车禁行喇叭禁鸣
多名考生报名参与 本报爱心送考活动
2018品牌服装新品丝绸博览会明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