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名考生报名参与 本报爱心送考活动

  新报讯(记者  查  娜)  “晚上我在家长群里看到老师发布的《北方新报》和小哥出行爱心车队招募需要帮助考生的信息。我的孩子在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上学,今年高考。我家在土左旗,我和爱人都对市区的道路不熟悉,正发愁怎么送孩子去考场,正好看到了这条消息,我们家想寻求帮助”。5月29日,读者刘女士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说。

  5月30日,又有20多名考生家长与本报记者取得联系,希望能得到爱心车队的帮助。

  5月27日,《北方新报》第16次服务高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本次服务高考大型公益活动,本报将携手内蒙古小哥出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为需要帮助的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爱心送考服务。高考期间,内蒙古小哥出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将提供60辆新能源共享汽车,服务考生和家长。如果您是今年在呼和浩特市区参加高考的考生或家长,如果您在交通方面存在困难,请与我们联系。同时,我们的爱心车队招募愿意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接送服务的爱心司机,要求您具有3年以上驾龄,熟悉首府市区的路况及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的相关审核要求。报名电话是0471-6651113;18048362771。另外,高考期间本报的6个高考服务站将安排12辆应急车辆,由小哥出行的工作人员为出现紧急情况、需要帮助的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应急服务。需要帮助的考生及家长请与服务站的记者和志愿者联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特稿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党政机关明起“朝九晚五”
首府:女职工享受 生育保险津贴天数 延长至98天
暖心的礼物
高考期间首府部分路段 货车禁行喇叭禁鸣
多名考生报名参与 本报爱心送考活动
2018品牌服装新品丝绸博览会明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