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一坐上时光穿梭机回到童年

  小时候,总是幻想长大的样子;长大了,却总忍不住回忆起小时候。童年承载着无尽的温暖和天真的幻想,长大后却扛着沉甸甸的责任在现实中奔跑……

  字母糖、华夫香糕、麦乳精、大大卷、小浣熊干吃面……那些年的零食虽然品种不是很多,也没有精美的包装,但那些简单又便宜的零食在我们心中,是如今好多零食都没办法替代的……

  滚铁环、跳房子、打沙包、跳皮筋……这些在如今的孩子看来土得掉渣的游戏,却是我们童年和小伙伴之间最快乐的记忆……放学后甩着钥匙飞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我就是这么做的,你呢?

  暑假里最爱的花脸雪糕、北冰洋汽水、冰镇西瓜……内蒙古的小伙伴忘不了就是它们的味道……

  《大闹天宫》《黑猫警长》……看过的并且能一直和你津津乐道的绝对是你的死党……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快要到了,忙碌的你是否还记得久违的童年时光?为了庆祝这个快乐的节日,北方新报融媒体倾力打造推出全新融媒体产品《童年时光穿梭机》,让大孩子、小宝贝一起过六一!

  快随我们一起,穿过岁月,回到童年,把所有的不快通通扔给昨天,让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手机扫扫文尾的二维码即可参与哦,好玩的游戏等你来,快点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吧!

  文/本报记者  孟  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特稿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六一坐上时光穿梭机回到童年
《火花》绽放
6万多元钻戒不翼而飞……
“熊猫血”患者转危为安 筹得善款5万多
无驾照男子载孕妻上路 民警温情执法
马壬戌说相声讲述好人好事
亿利生态城城市展示中心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