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6万多元钻戒不翼而飞……

  5月24日,珠宝商潘女士给包头火车站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民警帮她找回价值6万多元的钻戒。

  这么贵重的物品是怎么失而复得的呢?5月15日19时50分左右,包头火车站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的报警电话,称:“我的钻戒在候车室丢了,价值6万多元,请你们帮帮我!”接警后,执勤队长张洁宁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失主潘女士告诉民警,她在二楼东候车室卫生间洗手时,不慎将钻戒遗落,等她想起来回去寻找时,钻戒已不见踪影。

  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路去候车室走访,另一路调取现场监控视频。正当大家四处寻找无果时,指挥室传来好消息:钻戒被一名保洁员捡到了。民警张洁宁立即联系保洁带班人员,迅速找到这名保洁员。原来,她打扫卫生间时在洗手池边捡到了这枚钻戒,因为当时到了下班时间,她换完衣服后将钻戒交给了民警。

  经仔细核对,失主潘女士确认这枚钻戒就是自己丢失的。潘女士在包百经营一家珠宝店,事发当天准备乘坐K574次列车去北京进货,候车时她到卫生间洗手,将钻戒摘下来放在洗手台上。由于发车时间临近,她急着检票上车,离开时忘了戴上钻戒。

  文/本报记者  解裕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特稿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六一坐上时光穿梭机回到童年
《火花》绽放
6万多元钻戒不翼而飞……
“熊猫血”患者转危为安 筹得善款5万多
无驾照男子载孕妻上路 民警温情执法
马壬戌说相声讲述好人好事
亿利生态城城市展示中心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