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甲联赛十二轮:呼和浩特队客场不敌深圳队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5月30日晚,2018年中甲联赛第十二轮补赛,呼和浩特队客场对战深圳佳兆业队的比赛在深圳举行。在本轮赛前,比赛双方曾有过六次交锋经历,呼和浩特队成绩不俗,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以两胜一平的成绩盖过深圳队。因而本轮比赛,呼和浩特队希望保持战绩。最终经过激烈争夺,呼和浩特队在2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当晚19时30分比赛如期进行,仅在开场两分钟,呼和浩特队外援多利在队友桑格尔的助攻下,门前起脚大力射门,将皮球准确无误的落入球网,呼和浩特队以一球暂时领先。这一球即是一个开门红,也是呼和浩特队外援多利身披呼和浩特队战衣参加的第100场比赛的首例进球。可以说,这对多利来说是最具有意义的一颗进球。

  随后,比赛继续,虽然在刚开场后被客场球队灌进一球,但深圳队并不慌张,稳抓稳打,在十余分钟后同样凭借外援之力扳平了比分。而后,呼和浩特队有些被动,但也制造了很多定位球的机会。到了比赛第33分钟,呼和浩特队凭借外援桑格尔在对手门前的一点一蹭,呼和浩特队再次进球,客场以1:2再次领先,此比分维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中,深圳队继续用主场之势急于扳平比分,第55分钟,他们的连续进攻得到了回报,以外援的一粒进球再次扳平比分。借着势头正猛,深圳队再次利用呼和浩特队的一次失误又得手一球,以3:2反超领先。就在补时阶段,呼和浩特队邹宇成吃到一张红牌。最终,此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呼和浩特队客场以2:3不敌深圳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要利用大数据提高笼式足球场利用率
带球突破
蒙超联赛: 通辽蓝奥提前两轮夺冠
中甲联赛十二轮:呼和浩特队客场不敌深圳队
大学超级组比赛开踢
王报国:为家乡球队助威
球迷磊子远赴泰国为中国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