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民联手擒拿杀人嫌疑犯

  新报讯(记者  刘晓君)  6月8日10时许,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玉泉区小黑河玉龙工业园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被杀。经侦查,39岁的和林县人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8日17时,托克托县公安局接到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杀人嫌疑犯王某某可能在托克托县那木架收费站附近出现,立即指派民警前往附近开展排查,力争发现蛛丝马迹,但是民警最终无功而返。另一组民警在走访过程中获知:8日下午,下滩村有人在耕地里发现一名生人,行踪可疑,在黄河北岸边的小堤坝上走走停停,沿西而行。民警经过一夜搜寻,于6月9日早7时,从一名放羊的老乡口中得知,在防洪大坝路上看见一个可疑人,穿着绿色衣服,操外村口音,向村民打听小卖部在哪里以及去往察素齐的路线。民警拿出王某某的照片让放羊的老乡辨认,最终确认是王某某。

  12时50分左右,托克托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河上营子村南侧水渠里钓鱼时,发现一名可疑人员,在树底下吃东西,相貌衣着与王某某相符,办案民警获知信息后,向河上营村附近合围。民警抵达群众提供的目的地后,在水渠边的水泥路旁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他已经吃饱喝足,正欲继续逃窜,被突然出现的民警惊呆了,束手就擒。

  目前,王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广告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文学速读
   第13版:发现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拒不执行判决 新华西街一加气站被强制拆除
创意无限
中考遇端午 青城降雨送清凉
警民联手擒拿杀人嫌疑犯
今年风沙天气 为近十年同期最多
男子快递遗书 细心快递员发现及时报警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