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米角钢高空坠落插入奥迪车 赵女士不满协商结果

  新报热线(记者  解裕涛)  6月25日,包头市昆区凯旋豪庭小区业主赵女士第四次来到深圳市新东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商谈她的奥迪A6轿车被砸的赔偿问题。爱车被砸后,赵女士一直没有找到肇事者。

  事发后,在解决无望的情况下,赵女士多次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

  赵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昆区凯旋豪庭小区的业主,由于小区内不许停车,6月13日下午她把车停在钢铁大街凯旋豪庭小区5号楼北面迎街的底店旁。6月14日12时30分,赵女士突然接到交警的电话称,她的车被楼上脱落的角钢砸坏了。当时赵女士还不相信,以为是有人在和她开玩笑。当赶到现场时,她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只见一根长5米左右的角钢从奥迪轿车左侧大灯的位置斜插入车身内。赵女士往上看,只见5号楼10层装饰固定外墙玻璃的角钢坠落,而且下方的角钢也松动了,如果再次高空坠落,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交警告诉赵女士,这不是交通事故,不归他们管,建议她拨打110报警。很快,少先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认为这个角钢危险性很大。要求负责该小区的物业公司人员设立警戒带,防止再次发生事故。

  事后,赵女士找了负责小区的深圳市新东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物业经理说责任在开发商。赵女士又找到了小区开发商凯旋房地产开发公司,一位姓王的经理告诉她,房屋已经过了质保期,他们把管理权移交给了物业公司,他们不承担责任。6月16日,赵女士到少先路街道办事处反映情况,居委会主任到现场查看后,向昆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递交《关于少先街道所辖钢23社区凯旋中央公园高层固定玻璃钢管脱落的报告》。事发后近10天了,赵女士找了多方,没有一方出来解决问题。

  6月21日,记者和赵女士再次来到事故现场,发现被砸车辆还停在原地,前车头受损严重,高空坠落的角钢不知去向,周围还拉着警戒线。

  6月21日,包头市凯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经理告诉记者,此前赵女士已经找过公司领导,就这件事公司也咨询了律师。王经理表示,2012年12月凯旋豪庭小区建成交房,2013年小区整体移交物业公司管理。根据有关规定,装修部分已经过了质保期,而且小区的管理权已经移交到物业公司,所以开发商不承担赵女士被砸汽车的赔偿。

  6月22日,记者联系到新东升物业公司张经理,他告诉记者,就此事他与开发商协商过了,物业公司会和赵女士协商解决此事。

  6月25日,赵女士告诉记者,当日上午,她再次找到新东升物业公司张经理协商,张经理提出物业公司只承担一半的车辆维修费用。对此,赵女士不能接受,她要求双方找一个都认可的车辆维修点,所有修车费用由物业公司承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法治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首府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拍客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蒙元骑士城A区:原物业拒交钥匙 新物业没法上岗
◎热线追踪
5米角钢高空坠落插入奥迪车 赵女士不满协商结果
杨俊福急需血小板救命!
停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