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电快响服务进社区

  新报讯(记者  张学博)  “快看,供电部门在咱们小区挂了一块宣传栏,上面留下了客户经理的手机号码!”“是啊!太方便了,以后遇到停电故障,咱们直接就能给他们打电话……”7月6日上午,在金桥开发区希望阳光苑小区,呼和浩特供电局金桥供电分局举办了“优质服务、情系万家”进社区宣传活动,便捷的服务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好评。

  记者看到,宣传栏上印有两位客户经理的手机号码,并提示:用户咨询、诉求、抢修、反映问题以及寻求帮助都可以拨打。此外,上面还印有微信小程序的关注方式。记者通过扫码找到了“金桥供电快响服务”小程序,里面除了一些实用信息外,还有各服务范围的联系方式,用户还可以留言、反映问题,非常实用。

  呼和浩特供电局金桥供电分局技术室主任孙洁告诉记者,金桥供电分局服务着近70个大型小区,涉及7万余用户。因服务用户数居分局之首,特率先推出了营配协同高度一致的管理模式,目的是打造7×24小时全天候“10分钟金桥服务圈”,实现“需求+联络+处理”的快速响应效果。“以前,用户没电了,拨打客服,客服经过描述传递给分局技术室,技术室再根据用户地址、户号、问题类型二次分配到相关班组,班组接令后第三次分配工作人员进行相应处理,流程复杂,用户等待时间长。而现在,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随时提问,或给辖区客户经理打电话直接沟通,流程简化方便用户。”孙洁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市井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影视
   第12版:新报宝贝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首府严查违规售楼行为
供电快响服务进社区
技能培训
玉泉区民俗文化旅游节 昨日开幕
首府确定2018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 迎来111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