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玉泉区民俗文化旅游节 昨日开幕

  新报讯(记者  刘  睿)  7月6日,由玉泉区区委、玉泉区人民政府主办,玉泉区旅游局、玉泉区文体局、玉泉区教育局、玉泉区文联等单位承办的2018年民俗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系列活动将一直延续到9月。在今夏旅游旺季期间玉泉区各景区景点、文化场馆、少年宫及各大社区村镇会陆续开展民俗体验、文艺展演等系列活动来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

  7月6日上午,在本届民俗文化旅游节的主会场——玉泉区大盛魁文创园南区北广场,安排了为期两天的活动,包括玉泉区首届全区农牧民文艺汇演、蒙古族服装服饰盛装汇及蒙古族服装服饰、旅游商品展示促销活动等。玉泉区作为首府呼和浩特市的发祥地,有着440多年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据介绍,此次民俗文化旅游节由民俗文化旅游活动、文化体育健身活动、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及群众体验活动等五大类,共30项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组成。这些活动既注重吸纳大众元素,吸引市民游客亲身参与,又营造了全新的都市休闲文化氛围,展示了活力玉泉的绚丽多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市井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影视
   第12版:新报宝贝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首府严查违规售楼行为
供电快响服务进社区
技能培训
玉泉区民俗文化旅游节 昨日开幕
首府确定2018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 迎来111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