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机场新增哈尔滨宜昌航线

  新报包头讯(记者  解裕涛)  10月11日,包头机场发布新增航班信息。10月28日起,包头机场协调福州航空公司,新增哈尔滨-包头-福州、宜昌-包头-天津航线,这也是福州航空首次进入包头航空市场。

  哈尔滨-包头-福州航线,由福州航空波音738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FU6651/2,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具体时刻为:来程9:20哈尔滨起飞,11:40到达包头,12:35包头起飞,15:40到达福州;回程16:30福州起飞,19:35到达包头,20:20包头起飞,23:10到达哈尔滨。

  宜昌-包头-天津航线,由福州航空波音738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FU6741/2,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具体时刻为:来程6:30宜昌起飞,8:35到达包头,9:20包头起飞,10:50到达天津;回程11:50天津起飞,13:30到达包头,14:15包头起飞,16:15到达宜昌。

  以上航线的开通,增加了包头与福州、天津的航班频次,包头至福州达到了日均1班,包头至天津达到了每周12班,恢复了包头与哈尔滨的通航,丰富、优化了包头机场省会通的航线网络布局。同时,首次开通了包头至宜昌航线,填补了包头与宜昌两地间的民航通航空白,极大地满足了旅客的航空出行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新报热线/广告
   第06版:内蒙古·人物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1~9月我区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救助松鹰
全区广场舞汇演在兴安盟欢乐开启
明天开始我区再迎雨雪降温
为爱众筹:20日青城万人开跑
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原党组书记刘金水接受调查
包头机场新增哈尔滨宜昌航线
关于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积分清零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