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朵中心荣获亚洲不动产年度优秀设计奖

  新报讯(记者  梁  波)  中朵中心日前在亚洲不动产年度地产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综合设计类一等奖。

  据了解,亚洲不动产奖(简称PGI)于2005年在泰国成立,经过13年的发展,已火爆亚洲地产界,在亚洲地产界,PGI一直以来被视为洲际地产圈的奥斯卡、格莱美,获选地产项目被认为有着洲际品质及潜力价值。PGI覆盖了包括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澳大利亚等在内的17个国家和地区,参选楼盘达到10000多个。

  “亚洲不动产奖”的评审工作由三方联合完成,经过严苛的选拔,中朵中心项目作为华北地区唯一获奖的项目,凭借中朵绿筑雄厚的实力和“践行绿色建筑、铸造科技全智能生活”的目标,从全国20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亚洲不动产年度地产优秀综合设计奖。

  中朵中心是由中朵绿筑集团公司、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绿色建筑综合体,中朵中心整合绿色建筑三星,装配式建筑低碳新模式,还原建筑本质之美,在内蒙古地区首创共享空间,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采用全套智能家居,以人为本,势必开展内蒙古绿色科技建筑新格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中国·综合
   第08版:健康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劲爆体坛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广告
我区2019年艺考实施办法出炉
温暖环卫工
自治区党委决定给予 赵向红双开处分
《那红红的萨日朗》送给那红红的乌兰牧骑
《台上台下》明日在内蒙古卫视播出
自治区党委决定给予 云卫东双开处分
中朵中心荣获亚洲不动产年度优秀设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