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片警宝音》在人民大会堂首映

  新报巴彦淖尔讯(记者  白忠义)  12月18日,电影《片警宝音》全国首映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12月19日全国公映。

  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一级英雄模范宝音德力格尔,自1997年从警以来,21年如一日,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行走在1672平方公里的戈壁草原,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当起了党和政府与牧民的连心桥。随着《片警宝音》的上映,宝音德力格尔也成了警界不折不扣的网红。为了满足公安民警与身边的英雄模范直接沟通交流的愿望,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利用微信平台组建了多个“片警宝音交流群”,方便全市公安民警与宝音德力格尔进行互动。上千名群成员分别来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各个警种,大家十分珍惜这次直接向宝音德力格尔学习的机会,竞相在微信群中向他请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宝音德力格尔在工作之余一一耐心地给予了回复。

  “下牧区就如同‘回家’一般温暖,您这句话真是太激励我们这些新入职的民警了,您是我们永远的学习榜样!”12月18日上午,临河区公安局新入警的刘海璇在微信群里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广告
   第06版:内蒙古·首府
   第07版:新报热线
   第08版:健康
   第09版:特别策划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声音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劲爆体坛
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降雪偏少 全区积雪覆盖面积不足两成
全民健身动起来
《片警宝音》在人民大会堂首映
集宁区委原书记杨国文受审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