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治疗耳鸣小偏方

  偏方和医生所开的药方存在一定的不同,它是民间很多人经验总结从而流传下来的一个治病的方法。一般在正规的医书中都看不到这样的记载,因此被大家称为偏方。这些年来,我国流传了很多简单又有疗效的偏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治疗耳鸣在小偏方。

  偏方一:搓掌法

  我们保持坐位,搓掌心大概50次。搓热后,将掌心按着双侧的耳门,这样的动作保持60秒左右,连续做2~3个月,耳鸣的症状会逐渐好转,但是在治疗的时候患者一定要保证自己心情是比较清静的。

  偏方二:屏气法

  静坐在凳子上,紧闭嘴巴,用两个手指将鼻孔捏起来鼓气对耳窍进行冲击,这样可以感觉到耳朵内的轰轰声,每天多做几次。长期坚持可以缓解耳鸣症状。

  偏方三:鸣天鼓耳功法

  用两只手分别地在两侧的耳轮进行按摩,每次按摩大概在18次左右,手指放在后脑部用食指压在中指上面轻轻地弹后脑部大概20次,可以听到咚咚咚的声音,这种方法也可以让患者的耳鸣症状得到一定的控制。

  偏方四:聪耳枕

  将荷叶、菊花、夏枯草、苦丁茶放在一起做成枕芯,经常睡在这样的枕头上,可以让耳鸣的症状逐渐的消除,也可以让患者的听力得到增强,同时还具备明目的效果。文/白  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洗涤羽绒服有讲究:少干洗
龙雪兰朴素大气又好养
烧卖的吃法
治疗耳鸣小偏方
鸡蛋盒种珠葱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