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男子五人制 足球冠军杯开踢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1月3日,2018~2019“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暨内蒙古自治区男子室内五人制足球冠军杯赛在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6天,共有来自各盟市的8支代表队进行角逐。揭幕战由鄂尔多斯曼森足球俱乐部对阵呼伦贝尔锡尼河足球俱乐部,比赛开始仅30秒,呼伦贝尔队率先发力,从右翼发起进攻,直塞给侧翼的队友一记妙传,以一脚漂亮的射门帮助呼伦贝尔队取得领先。而鄂尔多斯队在开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迅速调整状态,上半场将比分反超为2:1。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两队球员激战正酣,接连进球,将比分变为3:3。在距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时,呼伦贝尔进球心切,传接球出现失误,鄂尔多斯队抓住机会,快速反击,7号任玉龙把握机会,一脚推射将球打进!最终主场作战的鄂尔多斯队4:3绝杀呼伦贝尔取得开门红。

  五人制比赛因场地小,群众基础好而得名,逐步成为全国足球爱好者流行的一个比赛,其特点就是比赛的攻防速度转换快,耐力要求比较高。此次室内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的举办,推动了内蒙古自治区群众体育的开展,提高了我区的足球水平,为足球运动对社会的影响力,作出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首府看点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2018年首府足球小将捧得12座冠军奖杯
全区男子五人制 足球冠军杯开踢
吕智远:踢球学习两不误
呼和浩特俱乐部新总经理到任
阿拉善斩获首个全区校园足球赛冠军
我区小将郝辰宇入选U14国少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