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梅拿到全能世锦赛中国队唯一参赛资格

  韩梅在比赛中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1月4日,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暨世锦赛资格选拔赛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结束了全能项目的争夺,我区选手韩梅凭借女子1500米和3000米的两个冠军,顺利拿到了本赛季全能世锦赛中国队唯一的参赛资格,同时也拿到了单项世锦赛女子1500米的入场券。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3支队伍的211名运动员参赛。由于本次比赛同时也是本赛季速滑单项世锦赛、短距离全能世锦赛和全能世锦赛的资格选拔赛,所以此前一直在国外训练和比赛的国家队各组的队员也都回国参赛。根据本赛季前四站世界杯的成绩,中国队在全能世锦赛中获得1个女子参赛名额,男子没有获得参赛资格。而根据中国滑冰协会的规程,全能世锦赛的资格选拔,女子以本次比赛3000米和1500米的成绩相加决定。女子3000米的比赛中,我区运动员韩梅在全部14组选手中,最后一组外道出发,以4分12秒66摘得冠军,创造了自己在该块冰场的个人最好成绩。同时,她在1500米比赛中也夺得冠军。

  赛后韩梅告诉记者:“对于我来说,今天表现的还可以,赛前安排的战术和我预想的也是一样,我今天滑得比较好,毕竟整个全程都是用自己的节奏来滑的,没有过多地考虑对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首府看点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国足今晚迎战吉尔吉斯斯坦
韩梅拿到全能世锦赛中国队唯一参赛资格
今年第一败 小德气得摔拍子
郭士强:将不惜一切代价签下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