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晚中韩大战:武磊孙兴慜能否上场对阵?

  《北京晚报》消息  武磊和孙兴慜,中国队和韩国队的7号,终于在1月14日双双出现在了各自球队的训练场上。不过,虽然“双7”都露了面,但是一个人伤势依然不明朗;一个人身体依然疲惫不堪,最终1月16日晚的中韩大战两人能否上场对阵,仍是一个问号。

  14日傍晚时分,中国队继续在阿布扎比备战亚洲杯小组赛第三场比赛,23名球员都参加了训练,这是本届亚洲杯开始后,中国队第一次全员训练。其中武磊的身影格外引人关注。从球队反馈的信息看,武磊的伤势确实还没痊愈,但也没严重到无法参加训练的程度,这也印证了此前国足队医卡斯特拉齐的话:“武磊的伤势确实让人担心,但这个伤势是可以恢复的。”恩里克·卡斯特拉齐是意大利最好的运动骨科医学专家之一,也是意大利运动骨科医学学会的主席,对于受伤的球员们来说,他就是个“魔术师”。“我很擅长身体和心理上的康复,与吉尔吉斯斯坦之战后,武磊非常害怕他无法及时伤愈,但我有信心让他及时恢复。”卡斯特拉齐也表示,针对武磊的情况,目前是暂时采取保守疗法,等亚洲杯结束后恐怕还要再做手术。

  14日凌晨在英超打完热刺与曼联的比赛后,韩国队头号球星孙兴慜直奔机场赶往阿联酋,开启了自己亚洲杯征程。此前韩国队在没有孙兴慜的情况下,前两场小组赛都以1∶0小胜对手,在攻击力上存在着问题。“我非常高兴能回到韩国队,我们已赢了两场,现在开始要为小组赛头名战斗。”孙兴慜说。至于能否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里上场,孙兴慜的回应是:“我现在只想专注地恢复身体。首发名单是由主教练决定的,作为球员,我就是做好一切准备。”当被问到刚踢完英超就长途旅行感觉如何,孙兴慜说:“如果我说昨天踢完比赛后不累,那是我不诚实。但在热刺效力期间,我们几乎每3天踢一场比赛,韩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也是间隔了差不多时间,这个比赛节奏我已很适应。”(李  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专题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广告
   第11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公益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巴特尔首秀:WCBA全明星赛下周末在呼和浩特上演
穆雷悲情告别澳网
今晚中韩大战:武磊孙兴慜能否上场对阵?
月球两极解密:有冰吗?能建基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