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左旗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新报讯(记者  刘  惠)阿拉善盟阿左旗纪委监委日前通报了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8人受处分。

  1.阿左旗第四中学教师俞金基违规“吃空饷”和原校长崔永前履职不到位的问题。2013年5月至2014年10月,阿左旗第四中学教师俞金基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长期不上班且领取全额工资,违规“吃空饷”,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时任校长的崔永前对此默许放任、不予纠正,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12月17日,俞金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资金被收缴;2018年12月27日,崔永前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阿左旗乌力吉苏木财政所所长田照日格图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2013年1月至2018年3月,田照日格图在担任乌力吉苏木会计和财政所所长期间,违规将单位资金转入个人账户,违反了工作纪律。2019年1月17日,田照日格图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3.阿左旗公安局反恐怖大队教导员徐晓亮、新华街派出所所长王迎庆、超格图呼热派出所副所长宝勒尔履职不到位的问题。2016年7月,阿左旗巴彦诺日公苏木苏海图嘎查巴彦乌拉山发生非法采矿人员井下失联,造成3人死亡的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对此,时任吉兰泰派出所所长的徐晓亮、副所长的宝勒尔、巴彦诺日公派出所所长的王迎庆工作失职失察,对辖区内治安安全隐患应发现而未发现,负有监管不力之责。2019年1月30日,徐晓亮、王迎庆、宝勒尔3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阿左旗公安局额鲁特路派出所满都拉社区民警马鑫履职不力的问题。2018年7月至9月,马鑫未按要求开展流动人口管理工作,致使网上在逃人员王贤均在辖区某餐厅宿舍居住两个月而未被查获。2018年11月29日,马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5.腾格里开发区嘉尔嘎勒赛汉镇阿格坦乌素嘎查党支部书记、村委会原主任骆宏明不正确履职的问题。2011年至2017年,时任阿格坦乌素嘎查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的骆宏明审核把关不严,致使村民违规多领取禁牧补贴款59000元。2019年1月18日,骆宏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资金被收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3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4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5版:内蒙古·综合
   第06版:首府/市井
   第07版:新报调查
   第08版:内蒙古·足球
   第09版:要闻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中国·综合
   第12版:世界·综合
   第13版:钩沉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内蒙古自2012年以来累计义务植树4.45亿株
五一后国际旅客携带宠物入境有新规
种下希望
白塔国际机场开通女性安检专用通道
阿左旗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