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林郭勒盟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新报讯(记者  刘  惠)  4月2日,锡林郭勒盟纪委通报了5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苏尼特左旗残疾人联合会原理事长宝音斯钦违规使用公款送礼、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4月27日,宝音斯钦以伪造票据的方式,从锡林郭勒盟残联拨付的2.5万元专项调查补助经费中套取2.1万元,用于公款送礼;2016年1月11日,宝音斯钦以单位职工入户调查工作的名义,从单位基本账户中发放工作补助8000元。2019年3月20日,苏尼特左旗监察委员会给予宝音斯钦行政记过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西乌珠穆沁旗医院财务科主任斯琴巴特尔违规操办本命年活动问题。斯琴巴特尔于2017年1月19日为自己操办本命年活动,邀请单位同事16人参加,收受礼金8600元。2019年2月22日,西乌珠穆沁旗纪委给予斯琴巴特尔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予以退还。

  3.多伦县西干沟乡国土资源所所长金春利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8年3月27日至28日,多伦县西干沟乡国土资源所所长金春利驾驶本单位公务用车,用于执行公务和上下班,并将车辆停放在其居住的小区,且之前金春利也存在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9年3月22日,多伦县纪委给予金春利党内警告处分。

  4.二连浩特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明侠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6年6月至2018年4月,经邱明侠批准,二连浩特市卫计局违规发放职工全勤奖71085元;2016年,邱明侠分3次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异地就医交通、住宿费等共计15517.5元;2018年1月,邱明侠在其父亲去世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12人礼金共计10500元。2019年1月28日,二连浩特市纪委监委给予邱明侠党内严重警告、记过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5.太仆寺旗宝昌镇人大主席牛玉斌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8年12月9日晚,牛玉斌以“谢桌宴”名义分批次举办婚礼宴请,违规邀请管理对象74人,其中村两委干部、社区干部48人,宝昌镇干部职工26人。违规收受管理对象礼金2.84万元。2019年3月13日,太仆寺旗纪委给予牛玉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关注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倡导文明祭祀 大青山保护区高度重视森林防火
追逐梦想
乌拉特前旗通告: 110国道4月8日起翻修
全国射箭冠军赛: 我区选手夺得女团冠军
锡林郭勒盟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我区橄榄球男女队获得青年运动会决赛资格
未来一周全区大部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偏高 专家建议加强防范
林草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