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趣味运动会

  亲子拔河比赛现场
  “各就位,预备……开始!”发令枪响后,参加三年级男子组60米预决赛的小选手们如同离弦的箭般飞奔在跑道上。在另一场地,伴随着裁判的哨声,由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的亲子拔河比赛正在激烈角逐。“加油!”“加油!”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两组队员互不相让、“寸土必争”,一番较量后,一组队伍渐渐处于弱势,最终败下阵来……

  4月28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南路小学为期两天的2019年“阳光体育、快乐运动”春季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腰鼓队、武术队、花式篮球表演队、拉拉操表演队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此次运动会,除了设置短跑、跳高、铅球、跳远等传统的田径比赛项目,还设置了亲子拔河比赛、师生足球赛友谊赛以及足球大门小门、纸飞机等多项趣味运动项目,旨在让学生、教工和家长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校体育活动内涵,多年来,赛罕区锡林南路小学不断加大体育工作投入,先后成立了足球、田径、乒乓球、篮球、射箭、航模等十几个社团课程。此外,该校还以“五星少年”特色教育为理念,扎实推动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全面发展。文·摄影/首席记者  张学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中国·关注
   第03版:中国·关注
   第04版:内蒙古·综合
   第05版:内蒙古·首府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内蒙古·关注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云志刚:5年让老树林焕然一新
地铁1号线地下段全线轨通 记者体验“首乘”
九鹏宾馆突发火灾 无人员伤亡
◎微消息
趣味运动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