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景甜撒泼

  景甜面对质疑保持一颗平常心
  《羊城晚报》消息  由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何明翰、秦衫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热播。

  景甜曾经与孙红雷合作过《战国》,与成龙合作过《警察故事2013》,与周润发合作过《澳门风云》,与马特·达蒙合作过《长城》……都是重量级电影,但她却始终半红不黑。近两年,随着《班淑传奇》《大唐荣耀》等电视剧播出,景甜的知名度稍有上升,但依然被网友调侃“万年不红”。面对这个围绕她多年的问题,景甜淡定回应:“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大家对你如何评价,那是别人的自由。我有一颗平常心,是不是万年不红,这不重要。”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是一部公路悬疑爱情剧。一群人各怀目的,打着宣传旅行APP的旗号,展开了一段自驾前往香格里拉的惊险之旅。在旅途中,白领李心月(景甜饰)和警察金小天(陈晓饰)一开始互相猜疑、嫌弃,但金小天屡次英雄救美,终于让李心月打开了心锁……景甜接这部戏,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导演毛卫宁:“看剧本时,我觉得李心月不怎么讨喜,有点‘作’。不过毛导一直鼓励我,给我很大的空间去挑战这个角色。”

  剧中的李心月被黑暗势力一路追杀,经历了车祸、坠崖、劫持、落水等种种险境。景甜在拍摄时也遭了不少罪,最困难的是三场水底戏,她要憋着气、带着铁球沉到水里:“虽然我会游泳,但操作起来比我想象的要难。”而三场高原雨中戏也磨炼了她的意志:“高原反应、发烧,我都扛过来了。”

  对于景甜而言,这也是一次圆梦之旅:“这次拍摄,弥补了我之前没去过大理、香格里拉的遗憾。”正如这部剧的宣传语:“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部剧也让景甜体会到了一帮伙伴全情投入工作的快乐。(龚卫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钩沉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中国味道》:夏伯渝分享登顶能量
007系列第25部在牙买加开机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景甜撒泼
《筑梦情缘》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