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斩获中国品牌百强榜行业“七连冠”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5月6日,传播服务集团WPP与旗下调研机构凯度华通明略共同发布“BrandZTM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伊利品牌在食品和乳品行业排名第一,品牌价值同比增长19%,实现“七冠王”,并获得BrandZTM“Most Meaningful Brand-最体贴消费者中国品牌”荣誉。

  据了解,“BrandZTM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之一,采用严格的品牌估值标准,并结合消费者调查及严密的财务分析综合得出榜单成绩。自2011年发布以来,其权威性及公正性已被广泛认可。伊利此次斩获“七冠王”,并获得BrandZTM“最体贴消费者中国品牌”荣誉,不仅是伊利品牌价值和品牌魅力的体现,也是伊利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的又一丰硕成果。正如伊利董事长潘刚所言,“远见成就未来,合作方能聚力,互惠即为共赢”,“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正在逐步成为现实。

  在人类命运共同体逐渐成为共识的大背景下,伊利通过“全球健康生态圈”的打造,布局大健康产业,让全球消费者共享健康,让中国健康品牌走向世界、享誉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热线
   第05版:中国·综合
   第06版:世界·综合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区推动“厕所革命”:今年完成5万户牧民厕所改造
学习自救互救
赶快来换证: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9月停用
起诉书长达82页 刘海东等39人涉黑案开庭
“健康心”公益活动2019年首批患儿入院治疗
全国首部法治乌兰牧骑系列动漫剧 《小司来了》开播20天关注量超8000万
伊利斩获中国品牌百强榜行业“七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