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高奖励30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内蒙古地方赛6月启动

  新报讯(记者  段丽萍  实习生  吕娅婷)  5月17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地方赛和第三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情况进行了通报。

  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地方赛将于6月中旬至8月中旬进行。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进行比赛,具体参赛要求已在自治区科技厅门户网站(网址:http://kjt.nmg.gov.cn/)发布。

  据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张志宽介绍,组织此次大赛,一方面是要打造一个服务平台,推动科技创新与金融资本的结合,助力科技型企业和团队实现梦想。另一方面,是要营造一种创新环境,促进一批前景好、潜力大的创业项目落地生根,促进一批高成长性创新型企业加快发展。同时,更是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才和力量能够投入到创新创业中来。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等五部门共同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新创业比赛,内蒙古地方赛开始于2016年,3年来共有1100多家企业和团队参加比赛,有37家企业和2个团队参加了全国行业赛,其中9家企业获得国家行业赛优秀奖。优秀参赛企业和团队,除了可以获得当地政府和机构给予的配套政策支持外,大赛组委会也将给予奖励,最高奖金30万元。

  另外,第三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地方赛的专业赛也将于9月中下旬在阿拉善盟举办。大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报名工作6月中旬启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市井/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文博会闭幕 内蒙古企业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75个
未来两天 雨水东移 气温回升
我们结婚了!
最高奖励30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内蒙古地方赛6月启动
赤峰海关完成我区第一单跨境电商业务
《天骄蒙古》 获全国博物馆陈列展览精品奖
15种原产地证书可以自助打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