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安交管部门开展“五大曝光”行动

  《法制日报》消息 为贯彻落实《2019年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宣传的教育作用、曝光的警示作用、舆论的倒逼作用,不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期,各地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结合当前交通安全特点,大力开展“五大曝光”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五大曝光”行动的曝光内容主要集中在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和终生禁驾驾驶人,这些信息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还将按照“五大曝光”行动统一部署,继续围绕阶段性主题,定期开展曝光行动,并将联合媒体开展联合曝光。鼓励群众参与交通安全管理,积极举报涉及超速、超员、客运车辆违法上下客、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公安部交管局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运输企业负责人、车主,一定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敬畏生命、守法驾驶、诚信经营,无论是旅客运输还是货物运输,安全到达才能产生经济效益,任何一次侥幸都会给安全埋下隐患;也提醒广大驾驶人,尊重生命,自觉抵制危险驾驶。(蔡长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市井/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年底前城市中小学要全部配备专职保安
集体婚礼
一季度税收“黑名单”:4778人次被阻止出境
公安交管部门开展“五大曝光”行动
我国农民工月均收入稳定增长
广西一酒吧楼顶坍塌:2人死亡6人被困
供销总社党组副书记刘士余 涉嫌违纪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