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跃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首府开赛

  新报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牛天甲)  8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全国“飞跃杯”田径理事会主办,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全国第二十七届“飞跃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场鸣枪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太原、西安、石家庄、呼和浩特、包头、邢台、洛阳、邯郸、银川、长治等城市联合发起的协作性田径体育赛事,每年轮流在各城市举办。“飞跃杯”田径锦标赛通过让各省市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角逐,发挥各自技战术运用能力,以达到提高运动员竞技成绩,发现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全面锻炼体育队伍的目的。

  自1984年起,“飞跃杯”田径锦标赛已经成功举办了26届,此次比赛是时隔23年后,在呼和浩特市第二次举办。

  全国“飞跃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经过多年努力,逐渐得到国家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的认可,已列入了全国田径年度比赛日程。并且,从今年27届开始,比赛成绩可以进行运动员等级认证,这极大地激发了各省的参赛动力和热情,比赛将更加激烈。

  本次比赛为期3天,期间共有16支代表队的673名运动员参加争夺。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最小年龄14周岁,最大年龄18周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市井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善爱之舟”筹集37.2万助力93名寒门学子上大学
中医药魅力
请准备好零钱 公交车网络支付暂停了
“飞跃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首府开赛
路边配电箱着火 公交车司机郝旭东冲上前
呼北高速路段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需绕行
邻里冲突大打出手 世纪新村一男子死亡
12岁少女欲到千里之外见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