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警方宣布: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

  新华社消息  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11月1日晚发表声明说,警方目前认为上月发生的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

  全面负责此案遇难者身份调查工作的警官蒂姆·史密斯在声明中说:“目前我们相信遇难者是越南公民,警方正与越南政府保持联系。我们与越南和英国的一些家庭进行了直接接触,我们相信已经确定了部分遇难者家庭。”

  警方说,证据收集工作仍在进行中,目前尚无法宣布遇难者的具体身份,警方将继续与越南政府和其他国家合作,并呼吁知情者帮助提供识别遇难者具体身份的线索。

  据越南政府门户网站3日消息,越南总理阮春福已指示越南公安部和外交部立即派出由部领导带队的工作组前往英国,与英方协作处理货车惨案相关事宜。消息说,在听取越南外交部和驻英使馆关于英国埃塞克斯郡货车内遇难者身份的报告后,正在泰国曼谷参加东盟峰会及相关会议的阮春福向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并指示地方政府帮助遇难者亲属早日走出伤痛。越南外交部2日发表声明说,此事为严重的人道主义悲剧,越方强烈谴责人口贩运,希望英方尽快完成调查。

  英国警方10月23日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警方说,这辆货车在保加利亚注册,19日经由威尔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入境英国,集装箱则来自比利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英国警方宣布: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
空气污染严重
美万圣夜数起枪击致多人伤亡
韩国一直升机坠海  7人恐遇难
马里一处军营遇袭 至少54人死亡
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马德里接手联合国气候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