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一直升机坠海  7人恐遇难

  新华社消息  韩国海岸警卫队11月2日说,已经在独岛附近海域找到两天前一架失事H225型直升机上7人中3人的遗体。

  一架从韩国所称独岛、日本方面所称竹岛起飞的消防直升机10月31日深夜坠海。韩国官员1日早些时候说,这架空中客车H225型直升机从独岛起飞,原打算把一名受伤渔民送往位于韩国大邱的医院,但起飞大约2至3分钟后坠入大海。直升机上有2名飞行员、1名机师、2名救护人员、1名伤员和1名伤员家属。搜救官员成浩相(音译)告诉媒体记者,强风可能是直升机坠海原因之一。韩国海岸警卫队官员黄相勋(音译)说,机上人员生还可能性不高。

  3具遗体中,一具由执行水下搜寻任务的韩国海军潜艇取回。搜寻人员11月1日找到直升机部分残骸,在水下发现一具遗体,只是没有取回。韩国海岸警卫队说,“依据搜寻所获结果,我们将会与在水下作业的韩国海军一起,考虑打捞直升机残骸和搜寻失踪人员的可行方案”。包括5艘海军舰艇和5艘海岸警卫队舰艇在内,18艘船只在独岛以南大约37公里范围的海域投入搜寻作业。

  独岛位于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总面积大约0.18平方公里,1953年以来由韩国实际控制。韩国、朝鲜和日本都主张对这一岛屿拥有主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英国警方宣布: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
空气污染严重
美万圣夜数起枪击致多人伤亡
韩国一直升机坠海  7人恐遇难
马里一处军营遇袭 至少54人死亡
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马德里接手联合国气候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