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西里程悲

  《羊城晚报》消息  梅西用左脚为巴萨打进第500球,但领头羊巴萨被莱万特逆转。11月3日凌晨,西甲接连爆出冷门:巴萨客场1∶3被莱万特逆转,皇马和马竞都取得平局。在积分榜上,巴萨和皇马分别11战积22分,排名前两位。马竞和塞维利亚同为12战积21分,排在第三和第四位。

  巴萨在欧冠淘汰赛有过被罗马和利物浦逆转的经历,此次被逆转则更惨——下半场在8分钟内丢了3球,莱万特获胜后积17分排名西甲第八。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尽遣主力,梅西、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组成进攻三叉戟。第36分钟,左后卫塞梅多突入禁区被踢倒,为巴萨赢得点球,梅西操刀主罚命中。梅西又迎来一个里程碑时刻——用左脚为巴萨打进第500球。梅西为巴萨的右脚进球有84个,头球进球22个,其他部位进球3个。

  比赛在下半场风云突变,莱万特在第61分钟、第63分钟、第68分钟连进3球,巴萨的场上球员有点发蒙,巴尔韦德在场外低头不语,他们都不明白这黑色8分钟是怎么回事。梅西感到难以理解,摇了摇头,用手抓了抓自己的球衣,脸上满是迷茫。

  苏亚雷斯大腿肌肉拉伤,将缺席11月6日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欧冠小组赛。(刘  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史立莹全国马拉松赛女子组夺冠
中国篮协:李楠下课,杜锋上任!
梅西里程悲
北控掀翻深圳 马布里首秀开门红
既是总经理又是队员 王一梅揭幕战轰下18分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