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控掀翻深圳 马布里首秀开门红

  马布里在场边指挥
  新华社消息  11月2日,拥有3个CBA总冠军的马布里完成了他作为CBA教练的首场比赛,面对上赛季杀入CBA四强的深圳队,马布里率领的北控队气势如虹,最终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以108∶103掀翻了对手。

  北控队在上赛季的战绩十分惨淡,仅胜8场排名联赛最后一位。在休赛期,北控队完成了大换血,马布里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还引进了孙悦、孙桐林、王子瑞、高尚等新援,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王少杰和孟博龙这两位大学联赛明星,此外还签约了3位各具特点的外援:杰森·汤普森、凯尔·福格和桑尼·萨卡基尼。

  在对阵深圳队的赛季揭幕战中,这些球队新面孔大都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外援后卫弗格轰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并拿到9个篮板和10次助攻,距离“三双”仅有一步之遥。选秀大会“状元秀”王少杰在自己的CBA首秀中发挥稳定,8投6中贡献12分。过去两个赛季没打CBA比赛的孙悦本场命中3记三分球,拿到13分。

  马布里在评价自己的CBA执教首秀时说:“队员们太优秀、太出色了,胜利是他们带来的。拥有这样的球员,省了我太多的心思,所以非常感谢他们。我们还需要加强我们在第四节的执行能力和转移球的能力,虽然比赛赢下来了,但接下来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做。”(林德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史立莹全国马拉松赛女子组夺冠
中国篮协:李楠下课,杜锋上任!
梅西里程悲
北控掀翻深圳 马布里首秀开门红
既是总经理又是队员 王一梅揭幕战轰下18分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