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定车辆享受高速通行优惠 须预约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首席记者  张学博) 1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管理服务中心发布消息称:本月起,运输鲜活农产品和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等享受高速通行优惠的特定车辆须提前进行预约。

  据了解,从2020年1月1日起,运输鲜活农产品、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和国际标准集装箱的车辆,其驾驶人或受其委托的代理人登录“中国ETC服务”小程序进行注册,根据系统提示上传相关证明信息,完成互联网预约。其中,运输鲜活农产品和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的车辆,还可在入口收费站指定车道完成通行登记,在出口收费站申请查验,符合条件的,免收全程车辆通行费。考虑到运输企业、货车车主对预约通行还需要逐步适应,运输鲜活农产品和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的车辆暂定设置6个月的过渡期。即在2020年6月30日24时前,未安装ETC车载装置,或者安装ETC车载装置但未通过互联网预约,也未在入口收费站指定车道完成通行登记的,经出口收费站查验符合条件的,也可免收车辆通行费。

  此外,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过渡期为3个月,即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仍按现行方式执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内蒙古·故事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我区下拨冬春救灾资金1.5亿
光影留声
一男子在张呼高铁上吸烟 致列车降速
黄河三盛公水利枢纽库区出现“水煮黄河”盛景
特定车辆享受高速通行优惠 须预约
“最美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
包头残疾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