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所持有的内蒙古西蒙奈伦置业有限公司抵债资产的营销及处置公告

  债务企业名称: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所持有的内蒙古西蒙奈伦置业有限公司抵债资产

  所在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如意和大街西蒙奈伦广场

  抵债资产情况:抵债资产坐落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如意和大街西蒙奈伦广场,具体为:内蒙古西蒙奈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西蒙奈伦广场一期8号楼(建筑面积共计13,654.60平方米); 150个地下车位(地下负一层81个,地下负二层69个)。楼盘性质为独立产权商业写字楼,建成于2012年。2018年3月29日,分公司以协议抵债的方式取得该资产。目前1-8层为闲置状态,9-12层为使用状态。

  资产亮点及发展前景:抵债资产位于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东北部区域,该区域为融合了行政办公、商业金融、生活居住、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新区。抵债资产紧邻呼和浩特火车东站和白塔国际机场,与丹拉高速公路联系方便,具有优越的对外交通联系,适用于各类办公场所及商业项目。

  交易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参与不良资产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除外)。

  交易条件:一次性付款或分期付款。

  公告发布日期及有效期限:

  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1月3日

  公告有效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

  处置方式:转让或租赁

  上述抵债资产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借据、合同、法院判决等有关法律资料为准。

  合作意向: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面对各界投资人市场,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参与购买与租赁。欢迎符合交易条件的社会各界投资者踊跃参与、洽谈购买与租赁等事宜,若有异议或者购买资讯请致电或来函咨询。

  上述资产在公告有效期日内受理对上述资产相关处置的征询和异议,以及有关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以及其他干扰资产处置公告活动的举报 。

  联系人:海先生  0471-6908203    

  张女士  0471-6903982

  监察审计人员:张先生  0471-6902283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如意和大街西蒙奈伦广场8号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内蒙古·故事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2019法治中国的民生关切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所持有的内蒙古西蒙奈伦置业有限公司抵债资产的营销及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