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评

  “西湖还柳”上了一堂民意课

  杭州市“西湖还柳”事件从“柳暗花明”的怅惘,演进到“兼听则明”的欣然。一座城市的脉搏不在别处,而在每一份民意中。尊重民意、倾听民意,应该成为城市治理的基础。

  封堵住窨井“伤人的嘴”

  陕西某村庄发生一起“窨井吞人”事件,引发全网揪心。窨井盖虽小,但关系到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从悲剧出发,有关部门恐怕要多点反思,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封堵住窨井“伤人的嘴”。

  “银发就业者”的权益诉求不能被遗忘

  目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但仍在工作的“银发就业者”不在少数。“银发就业者”的权益保障问题,不能成为被遗忘的角落。这是一个现实问题,也是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微信朋友圈需要谨言慎行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法院调解了一起在朋友圈发文辱骂商家引发的名誉权纠纷案件。纠纷背后的潜台词已经昭然若揭:朋友圈已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都需要为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民众享有发言权,但也应该合理利用发言权,切勿意气用事,还需谨言慎行。(据《深圳特区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发布
   第03版:首府
   第04版:关注
   第05版:视觉
   第06版:健康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化看点
   第09版:九州
   第10版:环球
   第11版:热度
   第12版:体坛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
   第16版:广告
“按收音机频道计费”不止是笑话
◎微评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