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伊利问鼎顾客推荐度指数榜首

《北方新报》(2017年1月19日) 04版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1月11日,伊利在2017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评选中问鼎液态奶品类榜首。这是伊利继2016年度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食品类排行榜第一、胡润食品饮料类品牌榜第一之后的又一殊荣。

  专家表示,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伊利在消费者口碑上一贯的卓越表现源于做到了自身倡导的“三个坚持”,即坚持以品质为信条、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伊利集团在董事长潘刚提出打造“品质企业”的观点的指引下,以品质为信条,致力于塑造高品质的品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培养高品质的人才。在伊利,一包牛奶从原料到成品,质检项目达1000多项,不仅在国家标准线之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了企业标准线,更在企业标准线之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了内部控制线,其中很多标准远远高于欧美国家。

  在打造品质企业的同时,伊利始终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洞察消费者需求。为此,伊利整合500多万消费终端,10亿级消费者和数量庞大的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全方位打造消费者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优化消费体验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凯度消费者指数显示,2015年消费者购买伊利产品一年超过11亿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