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第21届华语榜中榜提名名单揭晓

《北方新报》(2017年3月21日) 16版

  新报讯(记者 潘 凯) 第21届“康佳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颁奖典礼将于4月20日在澳门举行,中国及海外的多位明星大咖将出席助阵。

  日前,主办方公布了出席本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盛典的明星阵容,名单中不仅有“奶茶”刘若英这样的温暖女声,还有曹格、谭维维、黄绮珊等“铁肺”唱将,除此之外,“情歌王”古巨基、“香港小天后”容祖儿、难得合体现身的Twins组合都将一一亮相。

  本届“华语榜中榜”公布的提名名单中,各大重要奖项的争夺依然十分激烈。“内地最佳女歌手”提名中,尚雯婕将一人“单挑”05届“超女”三强——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将在谭维维、何洁、丁当、郁可唯中决出;另一边,“港台最佳女歌手”的提名依次为孙燕姿、容祖儿、田馥甄、邓紫棋;“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则由范玮琪、张韶涵、蔡健雅、戴佩妮展开一场“音乐才女”间的比拼。

  男歌手方面,薛之谦、李荣浩将和孙楠、李健一起争夺“内地最佳男歌手”;大张伟将与华晨宇、沙宝亮、张杰一起角逐“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陶喆、李克勤、林俊杰、古巨基中,会产生本届的“港台地区最佳男歌手”;与此同时,“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则将出现在萧敬腾、曹格、林志炫、品冠4位实力唱将之中,力量男声遭遇情歌王子,谁将最终问鼎人气王,花落谁家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