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快男”公布今年赛制

《北方新报》(2017年3月21日) 16版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 “音乐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外国人应该多听听中国的音乐。”日前,在《2017快乐男声》长沙举行的发布会上,黄子韬作为代言人这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发布会也首次公布了今年“快男”的赛制。

  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土豆联合打造的《2017快乐男声》日前在长沙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悉,今年“快男”将致力于打造一个令95后认同的潮牌,因此选手也将主要聚焦在95后这个群体上。发布会上,黄子韬作为代言人,秀出了自己即将发布的新歌《Promise》。谈到偶像的必备技能,黄子韬说:“要有实力,并且身上要有说不清楚的魅力。”他还谈到自己的音乐态度,虽曾在韩国接受过长时间的训练,但他自称并不理解为何韩国歌会在中国火,“中国歌也能很厉害。现在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外国人应该多听听中国的音乐。”

  发布会还首次公布了今年“快男”赛制,分为海选、晋级赛和总决赛。赛区包含以芒果直播APP和来疯直播APP为主的云唱区、十大地面分唱区以及海外唱区。(杨 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