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本报服务农民工活动火热进行中

《北方新报》(2017年3月21日) 03版

  ◎农民工兄弟看过来

  新报讯(记者 张学博 实习生 付之毓) 3月17日,本报刊发消息《农民工兄弟,找工作请到这里来!》,对本报启动“农民工兄弟,找工作请到这里来!”大型公益活动,并携手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来呼务工人员提供多项就业服务进行了报道。消息刊发后,读者纷纷致电本报,踊跃报名的同时,也为活动点赞。

  “您好,我来自乌兰察布市,家里有两个孩子在上学,目前我和妻子都没有工作。我是一名电焊工,希望通过贵报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3月17日一大早读者王先生就致电本报。“我想报名参加活动,我和妻子都是呼和浩特市周边的农户,之前一直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现在赋闲在家……”读者杨先生说道。连日来,近30名读者致电本报,在咨询活动事宜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找到一份工作。不少读者表示,一边是为找工作而发愁的来呼务工人员,一边是遇到用工荒的大小企业,《北方新报》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双方搭建起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

  如果您是来呼和浩特的务工人员,正在为找工作发愁;如果您的身边有农民工朋友,需要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那么,请到这里来!在这里,有来自首府的30家用工企业现场招聘,为您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在这里,我们准备了精心制作的农民工就业与劳动保障指导手册,让您了解求职注意事项、如何应对劳资纠纷、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相关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内容;在这里,还有劳动监察部门、就业服务部门设置的投诉和咨询台,为您答疑解惑。活动将于近期推出,主会场将设在鄂尔多斯大街通达长途汽车南站站前广场。报名参与活动,或者咨询活动相关事宜,可以拨打《北方新报》热线电话18204710100与我们联系,也可以登录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www.hhhtld.gov.cn)了解活动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