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彪悍女子抵制检查:车撞脚踹协警

《北方新报》(2017年4月20日) 05版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 交警路查一名无证驾驶人,没想到同车的一名女子发了飚,开车撞协警,还脚踹协警。

据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交管大队八中队指导员李晓军介绍,4月19日9时55分许,八中队的几名交警在云中路对过往车辆进行路检路查。在玉泉区小黑河乡政府对面,有一辆悬挂着蒙B号牌的吉利轿车进入交警的视线,该车没有年检标志和交强险标志。协勤牧仁、包伟等人立即示意驾驶人停车。驾车的是一名19岁男子,名叫赵某。交警让他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赵某告诉交警,这辆车没有年检,驾驶证他只考到科目二。交警立即让他下车,并准备依法暂扣车辆。此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车后排坐着的一名女子突然跃身坐到驾驶座上,随后发动车辆向前行驶。协勤牧仁和包伟正好在车辆前方站着,当即被车辆撞上,另一名协勤急忙打开车门转动钥匙熄火。没想到,这名女子抬脚向这名协勤踹了一脚……随后,交警将该女子控制并移交到玉泉区公安分局小黑河派出所。情绪失控的女子名叫信某,今年29岁。无证驾车的男子和车辆被移交到玉泉区交管大队。

记者了解到,两名协勤在这起事件中受伤,已去医院接受检查治疗。目前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