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本报编辑部向广大读者致以新年祝福!
致读者

《内蒙古日报》(2017年1月1日) 01版

新年的钟声,奏响万象更新的华彩乐章。站在2017年这个新的起点,我们肩扛着实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的重任,只有激发新状态,才能展现新作为,从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此,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李纪恒书记走访调研新闻单位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回首既往,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展望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姿态,以自身的“一马当先”带动全社会“万马奔腾”的劲头,持续用力、整体策划、板块推出、协同联动,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